李李李李李李李李

所爱隔山海(七)

   *九辫同人 虐


     *本作品纯属虚构,请切勿上升真人


    *寿与天齐


   *文笔差,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说出来


  *不定时更新


“哼,你个胆小鬼,终于肯找我了,怎么你要回去了是吗?”


“小坏蛋,谢谢你,谢谢你的出现,让我明白什么困难都阻挡不住我对他的爱”


“呜呜呜…那我就要没了,你是坏蛋,为什么要创造我”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乖~”


“你答应我不准出现”


“好,乖乖~”


………………


这一段时间杨九郎乖的让人无法接受,每天给师傅沏茶,给汾阳买他最喜欢的玩具,不欺负郭大林,给九良擦三弦


“杨九郎,你做什么坏事了,最近这么安分”


“没有啊~我对你好不好吗?大林~”


“你…你离我远点恶心”


“大林,以后就没有人欺负你了”


“你就每天欺负我”


张云雷坐在沙发上看着变化极大的九郎,心里没有多想只是觉得上次之后的谈话对他有很大变化,像是要离开却没有九郎的任何情况出现,九郎走过来,不敢正视张云雷


“磊磊…我…我想回家”


“怎么了,在这呆的不是挺好吗,为什么要回家”


“我…我…我想爸妈了”


“好”


……………………


“给磊磊最喜欢的黄焖鸡”


“给大林喜欢的”


“给九良…呜呜呜”


大家都在吃饭,只有九郎一个人在给其他人夹各自喜欢的菜,突然就哭了出来


“怎么了翔子,是不是不好吃”


“姐姐,我…我要走了”


“谁撵你走了”说着用手打了一下郭麒麟


“啊~妈~不是我”


“不是大林,我要回家了,以后就不来了”


张云雷和孟鹤堂交换了眼神,他们知道这次他是真的要走了,九郎也就真的要回来了,可相处这么长时间看着可爱的九郎确实不忍心这样


…………………


“大林,九良,堂堂,师傅,姐姐,拜拜,你们要照顾好自己啊”


“你也是,又不是不回来了弄这这么煽情”


“磊磊,再见,等我”


“好,再见”


…………………


自从杨九郎回家后,没有和任何人联系,张云雷还是和往常一样交新学员上课,去八队看看队员演出,大家都觉得他太冷静了,只要有关杨九郎的事情从来没有见他这么冷静


只有张云雷知道他这不是冷静是害怕,不知道下一步改怎么做,害怕杨九郎就这样一声不吭的消失在他的生活里


“队长,该返场了”

“张云雷携八队全体感谢大家的支持,接下来我为大家演唱一首歌《听不到》”


夜 黑夜 寂寞的夜里 气 生气 对自己生气


软弱的电话 又打 给你


想 听你 那边的空气 有 什么 精采的话题


你还是温柔 给我 婉转 的距离

…………………

…………………


我的声音在笑 泪在飙 电话那头的你可知道


“啊啊啊啊啊啊,九郎,九郎回来了”


世界若是 那么大 为何我要忘你无处逃


我的声音在笑 泪在飙 电话那头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 那么小 为何我的真心 你听不到

杨九郎从侧幕走上来,看着台上红着眼睛的人走过去抱住张云雷


“角儿,我回来了”


“呜呜呜……”


“感谢大家,对我们八队的支持,以后我们会为大家带来更好的节目,谢谢大家”


“呜呜呜九郎,爱你……”


杨九郎将张云雷带到后台坐在沙发,张云雷泪就没有止住过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角儿,这么长时间没见,怎么变的这么能哭了,你看我这不是回来了吗?”


“九郎,你……你没事儿了吧”


杨九郎拍拍张云雷的手站定向大家鞠躬


“杨九郎谢谢大家这么长时间的照顾,照顾我,照顾我家角儿,守护着八队”


“说什么呢,没你我们也会这么做的,你这谢的没用,得请客,前一段时间捣乱的事还没有和你算账了”


“没问题,请客,想吃啥都行,捣乱就放过我吧”


八队人员轮番寒暄一番,退了出去将空间留给他俩


“角儿,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

玫瑰园张云雷和杨九郎跪在郭德纲面前


“师傅,你看九郎这才刚好,我得照顾他”


“滚蛋,一个个的照顾他用得去国外了,说你们想干嘛吧”


“师傅我要和九郎去国外玩玩,顺便领个证”


“顺便领证,领什么证”


“我要让杨九郎出现在咱家户口本上”


“怎么给你多个爹呀”


“师傅~”


“滚…滚…快滚”


“那徒儿,谢过师傅了”


所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还是不太擅长写甜的,长篇的

这个就算完结了,和之前的想法完全不同,结局不知道写了个什么

明天给大家更新个虐一点点的吧

之前的存货虐的比较多,想看虐的了我就更新的勤快一点,甜的话我得想好久

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私聊或者评论,或者你们想虐谁也可以评论😁😁😁😁😁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