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李李李李李李

所爱隔山海(五)

   *九辫同人 虐


     *本作品纯属虚构,请切勿上升真人


    *寿与天齐


   *文笔差,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说出来


  *不定时更新


“啊~啊…杨九郎你是狗吗?松开啊~要死了,老舅快来救我啊~”玫瑰园中传出来郭麒麟的嚎叫声,张云雷听见不慌不忙的走过去,这已经是这两天玫瑰园的常态了


“乖,九郎松口啊他肉不好吃,我让九良给九郎买好吃的好不好”


“嗯~不”


“杨九郎”听到张云雷叫他全名,九郎立马松开嘴

泪眼嘟嘟的看着张云雷


“呜…他他欺负我……呜呜呜你凶我”


“杨九郎,你这都不是三庆园小霸王了,你这是德云社小霸王,前天把我妈养的花给掰折了,带他去三庆园把人家九力的大褂给拉扯了,去看壮壮说书把醒目给藏起来,大前天进书房涂了一地的墨水,今天把我的书给撕了一地,你要上天呀你,老舅我求您了您赶紧把他弄送走吧,你不弄走他我爸我妈就把她送走”

张云雷,孟鹤堂周九良哭笑不得的听着郭麒麟抱怨,又不能说他,说了这会特乖,没一会就更皮


“呜呜呜,……不走我不走”


“乖不哭啊~不要听大林瞎说,不会啊,我不让你走谁敢送你走”


“妈~”


“大林,你多大了还和他计较”


“姐姐,哈哈哈哈爱你哦~郭大林哼╭(╯^╰)╮~”


孟鹤堂看着他们三个在地下玩的开心,自己也跟着笑


“小妖精,哈哈哈你们慢点九郎一直这样也挺好不是吗,无忧无虑,没有任何的烦恼”


“好吗?把真实的自己封闭起来他就能忘记吗?那真真的杨九郎咱们就不要了吗?”


“妖精,凡事得随缘,不能强求,他既然已经这……”


“不行,他必须走出来,不能这么浑浑噩噩的过一辈子,必须听医生的话刺激他让杨九郎出来”


“要是他一直都这样”


“那我就放弃工作好好陪他旅游,给他做饭,照顾他生活,做好多我们以前没有做过的事……”


“哈哈哈哈哈,还有教育他的顽皮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在哪儿弄的油画笔,杨九郎涂了一身,站在张云雷面前


“啊啊啊…郭麒麟周九良,你们怎么看他的你们俩出来看看他的衣服”


“老舅我们就躲了一会他就成这样了”


“磊磊~抱”


“抱什么抱,你看你衣服好看吗,能不能抱你”


“哼~磊磊坏,不和磊磊玩,凶我”


“老舅~不怪九郎的……”


“凶你?那你回家去吧,不要过来了”


“回家?这是我家…呜呜呜…我………我…我不……不回,磊磊……坏…呜呜呜”


“我这就打电话让你爸妈来接你”说着张云雷拿出手机给九郎父母打电话


“呜呜呜……不要………我回听话…不捣乱……不要不……要打”


本来就花的脸一哭擦更花了


“小妖精你干嘛呢,这么凶他,你看把他吓的”


“磊磊凶什么,九郎乖,快和磊磊说以后不会了”


“呜呜呜……磊磊…我………我在也不会了”


张云雷黑着脸,谁都没有理转身进自己的卧室,杨九郎哭着跟在张云雷后面


“九郎,我去给你洗了你再过去找小辫儿好不好”

“呜呜…不,我要磊磊…呜呜”


就这样张云雷在卧室里面,九郎站在门口,不论谁说都不走,张云雷知道杨九郎外门口,他不是生杨九郎的气,是在生自己的气,要是没有那么多事,他们两个会过的很好,狠吸了一口烟转身开门,看着哭的满脸通红的九郎


“呜呜呜………磊…磊……我…我…”杨九郎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张云雷一把他拉进来抱着,杨九郎挣扎的想松开


“磊磊…我衣服脏…不…不要……抱”


“九郎,对不起……没有我你会更好的”


“不能……不能没有磊磊”


“不能…没有磊磊”

说着张云雷感觉怀里一沉,公开手杨九郎摊在了地上

“九郎……九郎你怎么了 ……大林…九良…你们快上来”


“怎么了,老舅你再生生气,也得看看九郎的身体”


“少说废话,快送医院”


病人现在的身体如果一直这样下来,智力和体力会发生极大的改变,即使恢复过来智商和体力也很难恢复,也有一种可能就是那个人格已经不在了,现在的身体在一步一步的衰竭

…………………………

 


更新迟到😁😁


评论(7)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