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李李李李李李

所爱隔山海(四)

 

   *九辫同人 虐


     *本作品纯属虚构,请切勿上升真人


    *寿与天齐


   *文笔差,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说出来


  *不定时更新



杨九郎在街上漫无目的的走,顺着自己的脚步走到了一个小区,自己好像是来过这里,摸着自己的口袋拿出钥匙上楼看着屋子里摆设,自己的记忆也慢慢显现出来


  自己第一次和磊磊在这儿做饭,亲吻


  自己生病离开磊磊在这躲着


为了不让磊磊知道让朋友谎称自己已经将房子买给他


杨九郎躺在冰冷的地下回忆着与张云雷的点点滴滴


“怎么会呢,答应他会陪他他走下去不把他弄丢,不论他去哪儿自己去哪儿,怎么会把他弄丢了呢,让他这么狠心说出那样的话”


杨九郎就这样失踪了两天没有人见过他,也没有人能够联系上他


孟鹤堂着急的都上火了,这才将一个人安顿好了,这一个人又开始搞失踪了,孟鹤堂不止一次的往八队跑张云雷都怀疑他要来当八队的队长了


“小哥哥,你咋又来了,怎么师傅不放心我走了以后,要让你来当八队的队长?”


“去你的,你的队长我敢抢,再说了你就是去休假,你看看你后面的队员不把我吃了



“小妖精没有一点正形儿…”


“往后余生…风雪是你……”


“喂,航航……什么……好……我马上回去”


“妖精,我先走了有空找你”孟鹤堂一边说一边往外走


……………………

“杨九郎,你这两天干嘛去了,怎么弄成这样了?”


“孟儿,我…我想起了



“你…你想起来了”


“九良,去把门关起来,那你…你打算怎么样”


“孟儿,你知道吗?他希望我娶一娇妻,儿孙满堂哈哈哈,好笑吗”


“这,你俩从头到尾一直在替对方考虑,而且全都是错的,你们为什么不坐一起好好的谈谈呢,告诉他我记起你了……”


“不…不要,我恢复记忆这件事谁都不能说包括师傅和磊磊”


“为什么,到这种时候你还在犹豫”


“不,我会按照磊磊所希望的活下去,即使我并不希望”


“你以为你按照他希望的活下去他就高兴了?他就能幸福了?你们一个个都太自以为是,我告诉你杨九郎你要是不告诉张云雷你恢复记忆,他走了以后,到时候我让你连哭的地方都没有”说完孟鹤堂摔门而去


杨九郎独自在后台不知道想了多长时间孟鹤堂的话,突然反应过来孟鹤堂在暗示他张云雷要走了,站起来就往外走


“你可算反应过来了,我都怕你反应不过来不出来了”


“真的吗,他真的要走”


“嗯,他反正在德云社也没有重要事情,师傅就……”


“哎,你等等,你看你的衣服换一个再去”看着九郎跑远的背影,孟鹤堂心想终于搞定这俩祖宗咯


杨九郎一路跑到三庆园,后台人们都在准备节目没有发现他来了,发现了也没人觉的有什么奇怪,毕竟他前两天天天往八队跑


杨九郎走到李九春身边一把抓住他的胳膊


“张云雷呢?”


“九郎,你怎么这个模样,七队虐待你了”


“张云雷呢?”说着胳膊上的劲越来越用力


“疼疼疼,你松开,在里面休息室交九力……”


杨九郎快步走进休息室站在九力,九天的后面,定定的看着眼前的人


“队…队长我唱的不好,我……我下去……”九力被张云雷盯到发慌


“没事,挺好的进步很大,出去吧”


九力九天扭会头才知道张云雷为什么要以那种眼神看着他俩,所以加快步伐走了出去


“你怎么又来了不是和你说了以后……你…你要干嘛”张云雷看着一步步逼近的杨九郎正想扭头走出去却被杨九郎一拉回来抱在怀里


“角儿”张云雷瞬间泪奔


“杨…杨九郎你想起来了”


“角儿你怎么可以这么狠心,不要我了,你让我一个人怎么走完剩下的生命”


“这样不是,很好吗…”


“不好……不要我不要,你要是不要我了,当时我就不该醒过来或者当时就不该让我出了手术室”


“混蛋,你怎么可以这样说你知道我每天怎么照顾你的,你还说这样混蛋话我打死你”yi张云雷一边说一边用手打着杨九郎


“可是没有你的杨九郎就没有了心,没有心你让他怎么能活下来呀”


“九郎咱俩既然已经成这个样子了,就顺着这样走下去吧”杨九郎跪在地下头趴在张云雷腿上,张云雷摸着九郎的头发轻声细语的说着


  杨九郎一下站起来“真……真的吗?你真的想这样吗?你是不是早都想离开我了”


张云雷看着面前胡子拉碴脸色苍白的人,现在红着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他的人狠下心“嗯,真的”


“呜呜呜…磊磊……我…我答应你,但是你不能走,你一定要留下……”杨九郎拉着张云雷得手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晕倒了也没说松开张云雷的手


“九郎,九郎,醒醒九郎………九涵快开车九郎晕倒了”


………………………

送到医院不管医生怎么掰手,都无法让杨九郎松开张云雷的手,清醒过来后也不肯松手,张云雷去哪他去哪,像一个孩子一样每天跟在张云雷后面,不管谁和他说话他都不理就和没有听见一样,只要张云雷一说要走,就自己蜷缩在床角哭,都以为他是为了留住张云雷才装作这个样子时间一长人们发现了不对


现在的杨九郎相当于一个六岁的孩童,只想要自己想要的东西那就是张云雷,或许是那天张云雷的话刺激到了他使他将成人后的杨九郎封闭了起来




我也不知道写了点儿什么

下章会甜回来吧

说实话不是特别会写甜的

最近脑洞全是虐的😂😂


我有脑洞了会随时写出来发出来

尽量每隔一天发一篇吧

感觉最近发的越来越没有水平了

愿意看的呢就看看我就很高兴

不愿意也可以啦


评论(1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