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李李李李李李

所爱隔山海(六)



*九辫同人 虐


     *本作品纯属虚构,请切勿上升真人


    *寿与天齐


   *文笔差,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说出来


  *不定时更新


杨九郎朦朦胧胧的睁开眼,头昏眼花,看着趴在床边睡着的人,伸手摸头发“瘦了好多啊,每天照顾我辛苦了吧,对不起磊磊我,我也不想这样的…”


“九郎…九郎…不要”


张云雷惊醒看见九郎正看着他,他用。汗津津的手拉着九郎“醒啦,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呀,看你还捣乱吗?张云雷一边摸着九郎的手,一边叨唠的说着

“角儿…对不起”


张云雷听见九郎叫他,一下子楞住,泪水一下就流出来


“杨淏翔,你…你回来了呜呜呜呜……你你坏蛋…你让我怎么办呀……杨九郎”


九郎一把抱住张云雷


“角儿,对不起,你受苦了,不要再等我了…”


“不行…你这不是回来了,我…我等到你了,以后咱俩不分开了好不好”


“角儿,我战胜不了我内心,我怕我以后…”


“不…不要,为了我你一定要战胜他好不好,杨淏翔我求你了,你这个样子让我怎么办呀”


“对不起……对不起”


“我告诉你杨淏翔,你要是走了,我在世上不会独活,小九郎交给谁都可以,不信你试试看”


“角儿,我…”


“翔子,我知道你很难受,你在逃避,那我现在告诉你,我张云雷,张磊,很爱很爱你,我会陪你的,直到你走过来,我在另一头一直等你,但是一定不要让我等太久好不好,不然我会疯的”


“好,角儿我会努力走出来,不会让小坏蛋得逞”

张云雷轻轻的吻上九郎嘴角,泪水从眼角流下


九郎清醒的时间不长,郭麒麟孟鹤堂他们过来和杨九郎说了,张云雷这两天照顾他又多累当然也提到了他这两天的丰功伟绩,杨九郎打死都不相信是自己做的

………………

………………

“啊啊啊…杨九郎我今天非要扒了你的皮”


“傻子大林,哈哈哈哈”


“大林消消气,不要和他计较,等他好了,啊啊啊你放下我三哥,杨九郎……”


虽然这段时间杨九郎还是充分发挥了他德云社小霸王的性质,上天入地除了张云雷没有一个人能降住他,但是张云雷明显感觉到了杨淏翔会在他熟睡的时候亲吻他的额头,早上会为辛苦照顾他的大家做早餐

………他知道杨九郎在努力,努力的回到他身边,在这个同时杨九郎的身体也越来越差


………………………………


“主人格有这个意识说明他还是很有可能的回来将副人格杀死,但是副人格也感觉到了危险所以他已经在破坏身体,一定要尽快不然以后即使主人格回来身体状况也会很差”


张云雷将九郎放到三庆园,自己去医院将九郎最近的状况和医生详谈正想着怎么才能将主人格逼回来

“喂,队长你快回来,三庆园有人闹事,九郎……”


“你们先安抚好顾客,把九郎照顾好,我马上回去”


…………………………


“唉吆喂,怎么张云雷小白脸不唱了,让你们这帮没用的顶场子了,张云雷呢出来,我花钱就是为了听他唱的,这都结束了都不出来是什么意思”


“滚蛋,你才是废物,你才是小白脸,你出去,滚出去”


“九郎,不要闹”


“这不是张云雷之前的搭档吗?哈哈哈这是被包养了……”


张云雷进到八队里面乱糟糟的“这位女士,我们有我们的规矩,您这样做是不是不太好呀”


“磊磊你快走”杨九郎跑过去拉着张云雷,张云雷拍拍他的手,暗示他没事有我了


“正好来了,就给先唱一段吧”


“对不起,我们这已经结束了,您要听就下次再来捧场吧,如果您在这样我们就报警了”


“你们这样就没有意思了”


杨九郎松开张云雷的手上前一把抓住那人的领子“滚,你们就是人渣…”


“唉吆喂,你们看打人了,啊,打人了”


“九郎,松手不能这样”


“不,他欺负你,他是坏人,我要打死他”


“听见了吗?他要打死我,来报警来”说着两个人推推搡搡,其他人连忙上前去阻拦,张云雷怕伤到杨九郎也上前阻拦,却忘记了自己身上的伤


“嘭,嘶~”张云雷被推到了旁边的桌子上,身下垫着李九春


“磊磊,怎么样没事吧”


“九春,你没事吧,快叫救护车”


“嘶~没事我的老腰啊”


张云雷站定“既然你们这样咱们就报警吧,有什么问题交给警察处理,九涵”


“哎,哎,算了…算了我们也没事就先走了”


“走什么,等警察来”


“队长,让他们走吧,以后禁止他们来三庆”李九春拍着张云雷的手


“九春师哥~”


“九涵,让他们走”一行闹事的人赶紧灰溜溜的跑走


“来,搭把手送医院快”


“送什么医院,没事,我没事刚才是装的,要不他们能走啊,你也是不看自己什么身体就往上凑,还好有我”


“谢谢了,哥,没事就好,没事就好,哥,先去休息,其他人赶紧收拾收吧晚上还有场了”


说完张云雷独自一人走进休息室当然身后还跟着小尾巴杨九郎两人一路无言,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张云雷一脸疲惫


“九郎,我没事,你出去玩会,我一个人休息一会”


“不,我…我不出去”


“那你一个人在这吧,我出去帮大家”说着张云雷站起来往外走


“磊磊…你们是不是都不喜欢我,只喜欢另一个外杨九郎都想要他回来”


张云雷惊讶的回过头“九郎~你”


“哈哈哈,我猜对了,我把大林的东西弄坏,把六良哥哥的三弦弄断,他们都会说杨九郎,你快回来吧,你也是从来都不会吻我,只有我睡着的时候会吻我说九郎真棒,我回一直等你的…………为什么为什么你们都喜欢那么懦弱的杨九郎,不喜欢我明明我比他更好…呜呜呜呜”


张云雷走过去抱住正在哭泣的人“大家没有不喜欢你,你和九郎本来就是一体,你就是他他就是你”


“不,我不是他,我比他聪明,比他勇敢,他就是个胆小鬼害怕失去你才让我出来留住你,做事永远都瞻前顾后”


“你个小鬼,你懂什么他也有不得已的苦衷呀,不论他做什么都是为我好,我知道你也是他也是”


“那你希望我留下,还是他留下呢”


“我希望你们两个都留下,你俩本就是一人,都是我的爱人”张云雷说完走出去,杨九郎看着张云雷的背影在心里做出了决定



年底了,最近很忙,更新不及时


评论

热度(30)